常见问题

这里将记录使用上常见的问题,如果需要反馈代码Bug,请移步到Bug 报告

在使用elf+js碰到问题的时候,可以先参考这个问题列表。如果你的问题不在列表中,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者把问题以邮件发给我们,我们会尽快查实并处理(邮件地址就在页面底部)。

elf+js适用于什么场景?

-
作为一个基础库,提供的是大量对浏览器兼容性的处理和DOM开发中常用基础功能的封装。所以elf+js非常适用于需要很多基于DOM动态效果的网页或应用,在多数网站开发或小型应用使用elf+js可以很大程度上简化代码的书写,给你带来愉悦的开发体验。而如果你需要搭建一个大型框架或者构建一个复杂的浏览器应用程序,你更应该使用elf+js中的jslib来作为你的底层基础库,在此之上你可以不再考虑很多浏览器兼容和常用方法的问题,专注于你的框架或应用层结构设计,以省去大量开发基础功能的时间。总之,elf+js适用于大多数的网站开发,并且都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方便。

-EOF-